滂沱大雨不止 蘇杭成水鄉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19日訊】中國南方已進入雨水的季節,上週日起,中國杭州以及上海市,都發生梅雨季節開始以來的第一次暴風雨,造成道路嚴重積水,水流成河,嚴重影響當地交通,交通意外事故也比平常來的多。

大雨從上週日上午九點開始,一直下了150毫米的雨水。在西湖風景區一帶的公路與隧道是受雨水災害最嚴重的地區,在星期一早上七點鐘時,大水造成交通中斷,經過五個多小時的排放水後,直到星期一中午12點40分,才恢復交通。

杭州公安局交總總隊官員張杰(Zhang Jie)表示,市區的交通受到大雨的影響造成交通擁擠的現象,他說:「從今天早上看的情況就是整個城區的車流量的流速下降,排隊情況比平時要延長。基本上是出現全局上是比較繁忙的狀態。」

杭州公安局交總總隊官員張杰(Zhang Jie)說:「六月17號上午十點到6月18號上午十點,比上周同期24小時相比,交通事故成長160%。 當然這些事故都是以小事故,小擦小撞為主,但是對交通的影響,效果就放大了。」

上海的豪大雨是從上週日下午開始。在上海金山,奉賢和浦東等地區的降水量已經超過了在以往6月的一個月平均降水量。上海主要街道已成了水鄉澤國,民眾在大雨中撐傘涉水而過,水淹至膝。在低涯地區的車輛有的成為泡水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啟明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