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國際平台 洞見「心」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19日訊】美牛瘦肉精議題持續延燒,飲食安全問題再度亮紅燈。如何把關食品安全讓民眾安心消費,成了熱門話題。透過新唐人電視台在廚技大賽期間提供的消費平台,讓民眾放心購買,也提供廠商站上國際舞台。

食品公司老闆 黃元怡「就是想做好的東西給客人。」

一個簡單的理由。從消費者角度出發,回歸根本,製作自然、健康的食品,食品業者與新唐人共同努力恢復,正統飲食文化。

食品公司總監 吳易隆:「做真的東西本來就是很辛苦,已經沒有人要做了,這種真的理念我個人非常贊同,可以配合參加這樣子的活動,我覺得也很榮幸。」

食品公司行銷部副理 陳耀琦:「我們的中國歷史有五千年傳統和一些文化那是很好的東西,其實我們現代人應該要回過頭,看看以前我們的根我們的本。」

新唐人電視台舉辦的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弘揚正統飲食文化,也提供業者一個國際的行銷平台。

參觀民眾:「很多都是原味、天然,沒有添加物的東西,所以我覺得很健康,所以我還要再去買。這個主辦單位很值得我們信賴,如果說他以後還有舉辦,我們以後就一定會來,然後我會很放心的買這邊的東西。」

贊助廠商總經理 李?州:「新唐人提供一個全球的平台,然後非常好的一個內容,然後我們有自己拍攝的影片,可以放在這個平台上全球去播送。」

為消費者把關,提供信賴的消費平台,新唐人讓廠商跨出台灣,走向國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李怡君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