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歌姬A-Lin 金曲獎定裝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19日訊】天生歌姬A-Lin今天(19日)為金曲獎定裝,配帶價值不斐的飾品,面對頒獎典禮的到來,A-Lin表示能入圍就很開心。

一身平口藍色禮服,配上頂級珠寶品牌贊助的價值百萬的玫瑰系列飾品,讓A-Lin一出場就吸引在場媒體的目光,配帶的腕錶可是由688顆玫瑰美鑽鑲嵌而成。

藝人 A-Lin:「覺得很貴氣,然後這些首飾配件都是我很喜歡的,像玫瑰是我很喜歡的花,而且裡面加起來的鑽有688顆,也象徵lucky的數字,也希望我帶這一身之後越來越幸運。」

第四度入圍金曲獎的A-Lin,這次會和誰一起走星光大道呢?

藝人 A-Lin:「這一次我會跟我四位帥氣的師弟們4ever一起走紅地毯,想說有四個男生可以陪我一起走,也給我一些幸運。」

為了走紅地毯,A-Lin也為身材做了事前準備。

藝人 A-Lin:「最近一直在健身,不是在減肥 是在健身,因為我最近就是覺得現在不能再減肥了,要健身,因為越減越輕,然後肉都沒有很結實不好看,所以我現在都一直在健身。」

A-Lin還透露從入圍那天起,就一直向天祈求好運,好姐妹們也一起幫忙,期盼這次能獲得評審的青睞。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莊翊晨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