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夏日藝術節 與盧廣仲藝起SUMMER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21日訊】今年暑假害怕在家沒事做嗎?新北市政府舉辦「藝起SUMMER-夏日藝術節」,從六月到九月,規劃有樂舞節、兒藝節、動漫節以及民歌賞等系列活動,讓民眾過個充滿藝術氣息的暑假。

藝人盧廣仲為新北市夏日藝術節代言並寫下主題曲,還現學現賣的秀出自己的鼓藝。

歌手 盧廣仲:

「(剛剛那個鼓練了多久時間?)就是剛剛到現場的時候練的,差不多六分鐘。」

除了即將登場的樂舞節,新北市夏日藝術節還規劃了一系列活動,帶給民眾濃濃的藝術氣息。

歌手 盧廣仲:

「這次就是這個藝術節它有很多不同的主題,像動漫、民歌還有兒藝跟這個剛剛的樂舞,我覺得是一個內容很豐富,所以可以提供大家,就是這個夏天可以去的一個地方。」

記者會現場有來自非洲、馬來西亞等國的團體演出,其中韓國打擊樂團更與在場民眾做互動。首先登場的樂舞節還將舉辦千人擊鼓的活動,要以音樂的力量創下世界紀錄。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莊翊晨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