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慶 鍾鼎邦女兒臉書上籲各界救父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23日訊】今天是端午節,是華人三大節慶、闔家團聚的日子,但是對台灣法輪功學員、新竹科技公司經理鍾鼎邦的家人而言,卻是一個痛苦難熬的日子。鍾鼎邦的女兒在臉書上寫下對父親的思念,呼籲各界關注並積極營救,讓鍾鼎邦早日回家與家人團聚。台灣人權促進會會長、兩岸協議監督聯盟召集人賴中強表示,將發起聲援行動,呼籲台灣政府立刻出面交涉,要求中共放人。

我的父親出了事情,我和家人需要大家的幫助。

我的父親是一名法輪功學員,於上週赴大陸探親之時,在當地機場被當地公安強行帶走,從此失去聯繫,下落不明。

這是鍾鼎邦的女兒星期五在臉書上發表的文章。她在信中寫著:

這是一個荒謬至極的政權與社會,在21世紀,竟然還沒有宗教與信仰與言論等等的自由,還有那早被歷史摒棄、唾棄的宗教迫害,身為政府,可以帶頭如強盜般地不分青紅皂白把一個外國國民帶走,我的父親至今與我們完全失聯,我心急如焚。

法輪功是勸人向善的信仰,並非中共所渲染的邪教,雖然我並沒有信仰法輪功,但我知道它是一個好的信仰,為我們家帶來祥和。

鍾鼎邦女兒(101.6.22):「他什麼事都沒有做錯,我希望政府可以盡所有能力,幫助我們,幫助我們帶我爸爸回家。」

原定6月18日要搭機返台的鍾鼎邦,在贛州機場入關後,被當地公安以協助調查法輪功為由帶走,大陸親友輾轉得知,他被非法扣留在江西贛州市章貢區國家安全局內。

兩岸協議監督聯盟 召集人 賴中強: 「我們希望政府立刻出面交涉,讓鍾先生能夠儘快被釋放,否則的話,對於這樣一個國人在大陸,人身自由無端受害的個案,兩督盟跟民間團體一定會發起聲援的行動」

端午節,闔家團聚,少了男主人的鍾家,希望各界伸出正義之手,讓鍾鼎邦平安回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真 張明筑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