枋山芒果主題店 陸客青睞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25日訊】位於屏東枋山屏鵝公路旁專賣當季水果的休息站,這幾年來在南臺灣頗受好評,每天吸引大量外國觀光客跟陸客湧入,品嚐新鮮道地的時令水果,一起來看看這家水果休息站受歡迎的程度。

店裡每天湧入絡繹不絕的觀光客,都是前來品嚐臺灣在地的當季水果,許多觀光客開心採買,想帶回去跟親友分享臺灣的特產。

觀光客 張先生:

「很好吃。」

觀光客 楊小姐:

「這是那寶島(臺灣)的水果乾,(那你為什麼要買這個)因為這個特別好吃啊,這你們介紹的好吃啊,這是環保的綠色的。(那你一次買了幾包)我啊,準備買五包。」

業者 蔡宗宏:

「如果遊客來臺灣,都是選我們當地道地的最有名的芒果、芒果乾。因為新鮮的不能帶,果乾才可以帶,自己吃也可以,送左右鄰居、親朋好友,都是最佳的伴手禮,尤其來到產地千萬不要錯過,錯過等於白來了。」

本著愛鄉的心,經營在地農產品的蔡老闆,希望把家鄉的特產介紹給更多的人知道,這幾年的經營也得到了許多的反饋。

業者 蔡宗宏:

「因為這裡是得天獨厚有海風還有落山風,因為這邊的氣候就是差別的地方就是熱1、2度,水果(芒果)會那麼好吃的地方就是在這裡,因為它有得天獨厚的條件。」

觀光客 :

「這裡(芒果)甜一點,大一點、 甜一點。」

好吃的水果在當地,蔡老闆用他自己的方式做好了國民外交,也為臺灣水果打出一番好名聲。

新唐人亞太電視 簡陳如 劉家華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