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鼎邦兒女臉書籲救父 3000網友響應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25日訊】新竹科技公司經理、法輪功學員鍾鼎邦,赴江西探親,遭贛州國家安全局非法拘禁超過一個禮拜。等不到親人回家,鍾鼎邦的家人心急如焚,一對兒女24日起在臉書上發起營救父親的公開活動,不到一天時間,已獲得3千名網友聲援,並有許多令人感動的留言。但台灣政府目前還沒有積極營救動作,各方矚目。

臉書活動標題寫著請「懇請台灣政府、海內外各界善心人士、協助援救我爸爸鍾鼎邦」,旁邊還有一家四口的全家福照片。活動由法輪功學員鍾鼎邦的兒子、女兒發起,因為他們的父親被中共當局非法拘禁一個星期,因此在臉書上向各界請求協助,從24號晚上十點到隔天下午,總共超過3千人聲援。

鍾鼎邦女兒 鍾愛:「對於大家的聲援我非常非常感動,因為從事情爆發以來,我把大概的內容,公佈在臉書上,然後馬上獲得很熱烈的迴響跟轉貼,我非常感謝我朋友支持,然後他們也從各個管道幫助我,包括他們有認識政府官員,或者推薦我到國際特赦組織,或者是任何管道。」

聲援網友的留言湧進臉書頁面,呼籲政府與各界幫忙,有網友留言,「中共根本就是偷偷摸摸的逮人,也不通報台灣這邊;它根本不把台灣政府放在眼裡,台灣政府再不有所作為,下一個被莫名其妙被抓的就不知是誰了」。台灣民眾紛紛響應活動,希望讓這對姊弟的父親趕快回家。女兒鍾愛除了感謝各界幫忙,也呼籲政府救人的動作,能夠再快一點。

鍾鼎邦女兒 鍾愛:「我希望政府能儘早處理,越快越好,因為畢竟我父親在那邊多關一天,就是多受苦一天,我們全家都非常著急」

台灣法輪功學員鍾鼎邦,赴江西探親,卻遭當局非法拘禁在江西贛州國安局,目前情況不明。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