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比亞總統賈梅訪台 馬總統軍禮迎接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26日訊】甘比亞總統賈梅今天(26日)率多位重要部會首長,以及對外貿易官員等隨行人員共76人訪問台灣。總統馬英九、副總統吳敦義下午也在自由廣場,以隆重的軍禮迎接友邦元首。

甘比亞總統賈梅訪台,接受隆重軍禮迎接。自由廣場響起21響禮炮,馬英九總統與賈梅一同走紅地毯,檢閱三軍儀隊。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很高興總統閣下,能夠很快的,應邀回訪中華民國,探望在台灣的兄弟姐妹們,也讓本人有機會與閣下,再一次就國際情勢,及雙邊合作發展,廣泛的交換意見。」

這次隨賈梅總統來台的甘比亞訪問團,總共76人,包括多位部會首長,與經貿投資官員。而賈梅總統致詞時說,17年執政,這次是第9度訪台。還說台灣是他第二個家鄉,並肯定兩國的關係。

賈梅總統和馬總統隨後前往總統府會晤。維期5天的訪問,賈梅總統將接受台北科大頒贈的榮譽博士學位,並參加三軍五院校聯合畢業典禮,明天(27日)還要舉辦一場「甘比亞經貿投資商機說明會」,推廣企業到當地投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