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外媒訴冤被墮胎 孕婦被扣賣國賊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26日訊】陝西安康曾家鎮的地方官員,6月初綁架了一名7個月的孕婦強行墮胎,由於受害人接受外媒採訪,曾家鎮政府竟派人員到受害人家門口打橫幅,並謾罵他們是“賣國賊”,要將他們趕出曾家鎮。目前受害孕婦的丈夫已經失蹤超過24小時,外界猜測他已被官方控制

本台曾經報導的,陝西安康曾家鎮7個月孕婦馮建梅,因為繳不出4萬元超生費,遭地方官員綁架墮胎,她的丈夫鄧吉元堅持對施暴者追究責任,但官方遲遲不做決定,鄧吉元於是針對此事接受外國媒體採訪;近日,曾家鎮政府組織人員在鄧家門口掛出寫有「痛打賣國賊驅出曾家鎮」的大橫幅。

維權律師唐吉田:「公民向任何一家媒體去披露事情的經過都不違反現行法律。當地政府及相關人員,限制他、甚至在他接受採訪之後這種報復羞辱的行為,無論從現行法律也好,還是從道義上都是不可接受的。」

自願為鄧吉元提供法律援助的北京律師張凱,25號在微博上披露,鄧吉元已經失蹤24小時,而他失蹤前,每次出門都有多人跟蹤。北京計生專家楊支柱在微博上回覆:我認為鄧吉元昨天就被非法拘禁了。

獨立評論人士邢天行:「(計劃生育政策)實際上是中央的政策在庇護它、在縱容它,這才是中共的本質,它一向在推行一項不得民心的政策的時候,它就是用這種暴力的、血腥的去做,才能達到它的目的。」

據張凱披露,鄧吉元準備前往北京接港媒採訪時,來了幾十輛車幾百個人,把他攔住毆打並限制自由!他的妻子現在還在曾家鎮的醫院,不許出院,被人24小時監視。

新唐人記者 易如 蘭竹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