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前哨戰 球王球后溫網首輪晉級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26日訊】網球四大賽之一的溫布頓公開賽,25日正式登場,由於今年奧運場地就是在溫布頓,今年的溫布頓網賽被視為奧運的前哨戰,第一天賽程結束後,世界球王喬科維奇及剛在法網封后的莎拉波娃,都輕鬆擊敗對手順利過關晉級。

溫布頓錦標賽開打,讓網球迷超興奮,早早的就等候在球場外。

來自芝加哥的網球迷:「我們從昨天早上11時30分開始排隊,大概等9個小時左右。喔不,應該超過9個小時,幾乎24小時。」

來自日本橫濱的網球迷:「我們來自日本,12個小時的飛行,我們從週六上午開始排隊列。我們經歷了夜間的大雨,就是為了看費德勒贏得今年的比賽。」

眾所矚目的奧運前哨戰,溫布頓第一天的賽程結束,頂著光環的網球明星們也沒有讓球迷失望。

六屆溫布頓冠軍的費德勒,以連續三個6:1精彩演出晉級,這次如果再添一座溫網冠軍,就能追平前球王山普拉斯的紀錄。

而現任球王喬科維奇,雖然在紅土賽法網冠軍戰中失利,這回捲土重來再戰草地溫布頓,6比3、6比3、6比1,同樣直落三氣勢不凡。

女單方面,莎拉波娃以6比2、6比3,擊敗澳洲的羅狄歐諾娃(Anastasia Rodionova)順利晉級。但五屆冠軍的大威廉斯,則是在首輪就大爆冷門遭到淘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千峰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