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比掃佛州 二千戶遭撤離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27日訊】星期二(26日),熱帶風暴黛比在登陸佛羅里達州後,以減弱為熱帶低氣壓。不過,仍為佛州帶來可觀的降雨,當局並強制撤離了2萬名河畔居民。

佛州北部部分地區降雨量已經超過61公分。數條橋樑和道路,包括州際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已被關閉。並造成萬戶停電。帕斯科縣(Pasco County)淹水深度及膝,河水水位暴漲了超過5公尺,當局發佈了強制撤離,疏散了約2萬名河畔居民。

在墨西哥灣沿岸地區(Gulf Coast)滯留2天,掃過佛州中北部史坦哈契(Steinhatchee)地區後,黛比開始向東朝大西洋前進,預料29日抵達大西洋。

國家颶風中心預測,接下來兩天,熱帶低氣壓可能在佛州及喬治亞州東南部,再次降下10到20公分的累積雨量。在大西洋吸收水氣後,也有可能再次轉變成熱帶風暴。

新唐人記者 林妤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