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牛小威順利晉級溫網第二輪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27日訊】溫布頓公開賽第二天,蠻牛納達爾和去年溫網女單冠軍克菲托娃都順利進入第二輪。小威廉斯此次也發揮實力,首輪就以2盤直落捷克選手晉級,成為奪冠的大熱門。

溫布頓公開賽第二天,才剛在法網拿下第七座大滿貫冠軍的納達爾,溫網首戰就遇巴西選手貝魯奇(T.Bellucci)苦戰,一度以0:4落後,直到最後才以7:6險勝第一盤。

接下來在2小時15分鐘內,在拿下2盤,7-6(0)/6-2/6-3擊退貝魯奇。下一輪他將對上捷克選手羅索。

納達爾:「我並沒有表現到最好。開始在第一盤,我有些緊張,不知道該怎麼做。但我還是在第一盤保持了勝利,這非常重要,我認為我表現的愈來愈好了。」

去年溫網冠軍,第四種子克菲托娃(Petra Kvitova),則以6:4、6:4收拾烏茲別克安曼穆拉多娃(Akgul Amanmuradova),晉級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第2輪。克菲托娃去年溫網擊敗了莎拉波娃抱走后冠。

法網公開賽首輪爆冷出局的小威廉絲,首戰迎戰捷克選手史翠可娃(Barbora Zahlavova Strycova)。最後僅丟六局,以6-2/6-4輕鬆獲勝,順利闖關一雪前恥。

小威廉斯曾贏得四次溫網后冠,是草地大滿貫的奪冠熱門人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