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指鍾鼎邦危害國安 法輪功:欲加之罪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28日訊】被中共非法拘留的台灣法輪功學員、新竹科技公司經理鍾鼎邦,遭中共當局指控,2003年以來涉及蒐集機密文件與干擾大陸電視衛星訊號等觸犯刑法與國安的規定。對此,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表示,不知道鍾鼎邦是否參與電視插播,但是中共所指控的項目,不僅不是犯罪,還是替中國民眾突破訊息封鎖的正義作為。

日前中共透過官方新聞管道,報導遭當局非法拘留的台灣科技公司經理鍾鼎邦,涉及插播中共衛星電視,觸犯刑法,危害國家安全。對此,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發表聲明。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 張清溪:「中共自己的憲法,跟它簽署的國際公約裡面,都是完全保障言論集會,思想信仰的自由,但它完全不遵守自己的規定,它在對待法輪功上面,跟對待其它它要迫害的對象,它事實上是用所有的媒體來包裝它的迫害行為。我們不知道鍾鼎邦有沒有做這件事情,但是就這件事情本身,是完全正義的作為。」

張清溪指出,中共在沒有律師與家人陪同下,片面以危害國安理由,為鍾鼎邦羅織罪名,顯示迫害法輪功的黑手,已經延伸到台灣。而在中國大陸,中共掌控所有媒體,對法輪功進行全面打壓,使得中國大陸民眾無法透過官方掌控的傳媒了解事實。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 張清溪:「對於它這種媒體壟斷的作為,如果有人可以去打破這個壟斷的話,事實上是回復到它憲法本質跟國際公約的精神。做這個事情事實上在中國是要冒險的,所以我們覺得有人敢這樣做,我們都覺得他是一種大勇的行為。」

對於中共完全封鎖法輪功訊息,甚至採用污衊的方式,報導法輪功。自2002年以來,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為突破訊息封鎖,嘗試電視插播的方式,向中國民眾傳遞法輪功訊息,但有多人在事件之後,遭當局嚴重報復甚至迫害致死。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