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首推平板電腦 Nexus7 挑戰蘋果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28日訊】Google週三正式發布了與華碩共同研發的Nexus 7平板電腦,要在風起雲湧的平板電腦市場與蘋果和微軟一決高下。

Nexus7 週三在google I/O大會正式亮相,為日新月異的平板電腦市場再添活力。

Nexus7配備了最新的Android 4.1系統,是第一個用Chrome作為預設流覽器的Android設備。8G版的售價為199美元。

硬體設定方面,Nexus 7重量僅340克,顯示幕只有7英寸,它的解析度為1280x800(216 ppi)。CPU為4核Tegra 3處理器,GPU擁有高達12個核心。Nexus 7支援9小時視頻播放,300小時待機。

Nexus 7通過與新版的Play商店深度整合,特別優化了閱讀和影音功能;google還為Nexus 7提供了優化的Youtube用戶端。此外,Nexus 7上的新版google地圖還增加了查看建築物室內情況的功能,離線地圖功能也得到了強化。

就在一周前,微軟才剛剛發布了它的第一台平板電腦——Surface。它除了要運行Windows軟體外,還擔負著保持微軟品牌的重大任務。

新唐人記者 韋青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