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輪功向胡車隊 展示法輪大法好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30日訊】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訪港,警方出動前所未有的嚴密保安,阻攔民間的申訴及抗議。在胡訪港的首日,法輪功學員成功地向胡錦濤在內的車 隊,高喊法輪大法好 ,以及展示 呼籲法辦迫害元兇等橫幅。

胡錦濤一行星期五(29號)中午時分抵達香港機場後,整個團隊隨即在警方嚴密護駕下前往酒店。三位法輪功學員一早在車隊必經公路旁山坡上等候,突破高空直升機及沿路警力的監視,成功展示「法輪大法好」及「法辦江澤民,法辦羅幹,法辦劉京,法辦周永康」等兩條大橫幅,由車隊到來至過去,持續約二分鐘多。

「法輪大法好,法辦江澤民。」

其中一位法輪功學員傅學英說,他們走了半個多小時到達靠近東涌的山腰,等了將近二小時,效果相當好。

香港法輪功學員 傅學英:「整個車隊有很多官員的車,都是拿著相機,還有拿著手機,還有告訴同車的人這樣用手指著我們。他們都在照相影像,而且站起來這樣對著窗戶照我們,我覺得還是挺震撼的。」

傅學英說,法輪功學員十多年來持續不斷的講真相,相信很多體制內的中共官員都明白。她呼籲胡錦濤等中共高層做出正確的選擇。

香港法輪功學員 傅學英:「我真心希望他能拿出勇氣來,在迫害法輪功這件事件上作出正確的選擇,停止迫害法輪功,把那些惡人繩之以法。」

香港法輪功學員將在6月30日和其他民間團體一樣到胡錦濤舉行晚宴的地方進行抗議。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辛玲 潘在殊 李國雄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