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聚早餐會 企業家談笑間互創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30日訊】想要做好企業經營,除了資金、管理、還有創造力呢,還有一項助力,那就是人脈,在台灣有一群企業家們,透過每週一次的早餐會,相互認識,分享經驗,希望在大環境不景氣的情況下,還能替公司累積能量,開創商機。

「我音樂開始的時候你們就不要客氣的,離開你的位置,去找(你)想認識的人交換名片。」

大老板、小老闆,所有參加這個早餐會的業界成員,每個人互相交換名片,彼此認識,拓展各人的人脈。

商業早餐會會員 陳先生:「每週藉這樣九十分鐘的開會,你可以跟這麼多專業人士,做一個交流,而且交流是在彼此的業務、商務的一個重點上面。」

商業組織大中華區負責人 Andrew Hall:「這個早餐會其實很簡單,就是商業界人士,彼此聚在一起,在每週的同一個餐廳,同一個時間,互相取得信任。」

分享經驗、推銷自己,企業家辦早餐會,為彼此開創商機,儘管各自專精的領域各不相同,通過彼此交流激盪出更多的創意火花。

商業早餐會會員 楊小姐:「一個禮拜一次,但是每次來,然後對我的生意有幫助,然後覺得這樣的模式很棒。」

商業早餐會會員 廖先生:「像我就認識馬來西亞分會的一些朋友,我們彼此往來的業務呢,就是主要還是在經濟上,就是拼經濟。」

大環境不景氣,企業經營要努力保持競爭力,又要推廣業務,樣樣自己來實在太辛苦了,發揮創意動動腦,共同創造出互利的經濟環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吳美蓉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