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拯民藝校展演 中國舞令人驚豔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1日訊】創立才一年的雲林縣麥寮高中虎尾拯民藝術實驗分校,日前(29日)舉辦了一場古典藝術饗宴,這場包含舞蹈、音樂、美術的展演當中,中國古典舞最讓鄉親驚艷不已。雲林縣長蘇治芬也特地前來觀賞,表示肯定與鼓勵。

一齣《鼓韻》,初試啼聲,就榮登2012年全國舞蹈比賽優等第一名。拯民藝術學校的孩子們特別把這齣奪冠的舞碼再度搬上舞台,與分享鄉親這份榮耀。

雲林縣長 蘇治芬:

「小孩子的表現太好了,非常的沉穩,表現出來舞蹈的美感也都也都相當令人感動。能夠在藝術的領域裡頭找到自己的一番天地,我覺得很不簡單。我相信老師一定相當的好啦,不然的話不可能有那麼好的學生的表現,所以也恭喜大家,不過也謝謝啦,讓雲林縣帶來那麼一塊藝術的園地。」

一舉手一投足,女子的姿態柔美與男子的英姿挺拔,展現的是中國古典舞獨特的神韻,同時也洋溢著孩子們的活力與發自內心的喜悅。

雲林縣議員 江文登:

「小朋友的精彩演出,我覺得應該廣為宣傳啦!讓小朋友知道自己想要學習甚麼,然後盡量展現自己的才能,在這裡我們看得到的,小朋友每一個都很快樂。」

[快樂是努力耕耘的結果,每一個精湛的演出,都要有扎實的基本功。

秀峰高中老師 褚天安:

「舞蹈的一開始的基礎,接著在每一個舞碼裡面,都會出現我們前面看到的基礎動作,可見學校的教育,非常的扎實,非常的穩定。」

一場令人陶醉的古典藝術之夜,在來賓、鄉親、家長熱烈的掌聲中拉下帷幕,相約明年再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莊翊晨 陳月秀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