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七一遊行直播 多節目獨到分析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3日訊】各界聚焦今年香港七一抗議活動,對此,新唐人電視台禮拜日 七一當天,多個節目進行現場連線直播,與來賓深入討論,探究主權移交15年港民憤怒的原因,其中不少大陸與北美的觀眾也加入討論。

主持人:「觀眾朋友歡迎回來,您現在收看的是新唐人電視台,香港七一大遊行特別直播節目」

香港七一重頭戲,港民抗議遊行啟動,新唐人電視即時直播討論兩個多小時,除了有前線最新實況,還有2003年50萬港人反對23條立法以來的回顧整理。

當天,新唐人多個節目都開放電話專線,許多大陸與北美觀眾Call in 加入討論,從香港政治遭干預,議論到香港經濟。

大陸 楊女士:「香港回歸年是回歸中國,它並不是回歸給中共,這是一個根子上的問題,它不是回歸給中共,而中共那些忝不知恥的,去迫害你香港人,當然香港會憤怒」

紐約 王先生:「香港總督沒有辦法做事,任何人,就是諸葛亮到了香港也做不出個名堂來,為什麼,後面有很多老闆嘛,這個老闆要指揮你,那個老闆要指揮你,那你能做甚麼」

時事評論員 傑森:「跟隨大陸在經濟發展過程當中,其實大部分港人並沒有因此受益,人家說了,月收入在一萬塊錢以下的家庭數量是在增加,而月收入在10萬以上的富人數量也在增加,所以兩極分化的因素非常明顯」

另外,這次香港備受質疑的維安與新聞採訪限制,也成為話題。

大陸新聞解讀主持人 嚴真:「大陸用鐵馬,香港用水馬,大陸出坦克,香港出裝甲,大陸用催淚彈,香港用胡椒粉,大陸記者被喝茶,香港記者被訓話」

香港主權移交15年,新唐人即時突破封鎖,讓大陸民眾看到真實港民心聲,也帶領全球觀眾深入全面討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