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藷霜淇淋 消暑少負擔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4日訊】炎炎夏日裡,想吃點兒冰消消暑,卻又擔心吃進過多的熱量嗎? 新竹縣竹北市農會,推出獨創的「甘藷霜淇淋」,保留烤番藷的香甜滋味和營養,且低糖低脂,不含防腐劑,大人小孩都喜歡。

炎炎夏日裡,黃澄澄的甘藷霜淇淋,保留烤地瓜的香味,又兼具霜淇淋的清涼,不僅小孩喜歡,連老奶奶都趕來嚐鮮。

消費者:「平常都沒辦法吃到這種口味的冰淇淋,覺得很特別。」

消費者:「好吃啊,不會很甜,很香番薯啊。沒有吃過,今天第一次吃。」

竹北市農會,用地生產的金寶甘藷,先烤熟再搭配奶類調配製成的天然冰品,多了營養,少了負擔。

竹北市農會 總幹事 陳楷棟:「這個地瓜我們還經過烤過以後,再來做霜淇淋,它的顏色就是金黃色,我們不用添加其它的色素。而且他的胡蘿蔔素非常高,換算起來它的顏色比例非常的好。」

消費者:「這個是真正的地瓜,很天然的。比較Q,好吃。」

消費者:「好吃。」

消費者:「比較天然吧,因為他們是用純地瓜下去做的。滿好吃的,小孩吃都很適合。」

消費者:「(烤)地瓜的味道,好吃。」

採用水份多、纖維細緻的地瓜當原料,綿密的口感搭配烤地瓜的香氣,口味獨特受歡迎,也為當地農特產開闢新的產銷管道。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定國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