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150萬最爽缺 得主出爐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4日訊】仿效澳洲大保礁最爽缺,台灣也有一份半年跑完100家民宿,拍拍照、寫寫心得,就能賺進150萬的優渥工作,歷經5個月的選拔,共1萬1688人參賽,今天得主出爐,是27歲台大生理所畢業的邱新達,他說,會參賽就是想帶著爸爸一起全台跑透透,一圓老爸的攝影夢。

全台最爽職缺得主終於出爐,得主就是他,27歲的邱新達,台大生理所碩士畢業,原本在生技公司上班,但為了和父親一圓全台跑透透的攝影夢,毅然決然辭職,投入這次最爽缺的選拔,還一度鬧家庭革命。

得主父親 邱興隆:

「一開始,尤其他媽媽也不太同意,我就說反正是半年而已,年經人就讓他經歷一下。」

不管是日出還是雲海,利用縮時攝影,展現台灣之美,一分鐘的參賽影片中,邱新達帶著爸爸四處跑,場景一個換過一個,現在得獎了,最想帶著爸爸到國境之南墾丁。

得主 邱新達:

「所以我希望可以帶爸爸去墾丁,爸爸好像還沒有去過墾丁,寫文章這部分,因為我本身就很喜歡寫文章,所以這部分我對自己很有自信。那拍照部分,就麻煩爸爸多多幫忙。」

得主父親 邱興隆:

「在攝影部分我也會幫他,假如天候許可,我會盡量用縮時攝影來表現這些民宿的特色。」

歷經5個月的決選,1萬1688人報名,其中和冠軍擦身而過的還有這一位,楊雅晴。

參賽者 楊雅晴:

「對我自己來說當然有點可惜,但是剛剛看到他跟他爸爸擁抱,我都快要哭了,我覺得他有很棒的動機。」

半年體驗100家民宿,每家民宿寫下800字心得,拍下25張照片,看似輕鬆,其實算一算等於一天半,就得搞定一家民宿,不過150萬的薪水實在誘人,是主計處公布的上班族年薪54萬的2倍,也難怪這次選拔競爭會如此激烈。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