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蒂貓彩繪機首張金箔登機證 88天送出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5日訊】知名航空業者推出Hello kitty彩繪機集證兌獎活動,從台北飛往日本,香港等地等七個航線,集滿點數,才能獲得一張Hello kitty金箔登機證,其中包括一個不固定航點,可遇不可求。而在活動開始後88天,就產生了第一名得主。

要拿到這張Hello kitty金箔登機證,得拿到飛滿七個航線的點數,旅居美國的魏先生,只用短短88天,就成為第一位Hello kitty金箔登機證得主。這份獨一無二的禮物要送給誰,他的答案讓人覺得很窩心。

金箔登機證得主 魏彥名:「我是本身是打算送給我女兒的一個…應該是很好的一個生日禮物吧,這樣子。」

答案一揭曉,現場響起一片掌聲。這七個航點,魏彥名曾經一天內搭到日本福岡,回台後當晚又搭飛機到香港,一天就集了2點。航空空司這次推出活動不僅成功創造話題,也讓魏先生的父愛表露無遺。

航空公司總經理 張國煒:「我想我們當初的初衷,最主要的目的還不是說,真的是真的要去提高多少的營收,只是覺得說我們在台灣這個市場上來講,這個航空市場上來講,一直缺乏有一個動能,一個活力,那我們是希望說在這一個航空的這個領域裡面,有一個全新的一個話題性的東西產生。」

業者希望透過活動拋磚引玉,帶動航空旅遊業者共襄盛舉,共同推動台灣旅遊產業發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正定 李庭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