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百星際大戰迷 齊聚南加展愛心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8日訊】週六(7日)上午,數百位著名科幻片「星際大戰」的影迷們,聚集在美國南加州聖莫尼卡碼頭,展開了為期5天、為心願基金會募款的活動。請看本台記者來自當地的報導。

自七月七日至七月十一日,一連五天的愛心跑步及表演活動,會從聖莫尼卡碼頭,沿加州海岸南下,經過雷東多、亨廷頓海灘等地,最後抵達聖地亞哥的巴爾搏亞劇院(Balboa Theatre)。

沿途不僅會有由數百人組成的隊伍,以光劍為接力棒或走或跑前進;主辦單位還安排了免費入場的樂團表演及園遊會等活動,鼓勵當地居民裝扮成星球大戰的人物與他們一起熱鬧慶祝。

今天參賽的麥克(Mike Colesworthy)是遊戲公司老闆。

遊戲公司老闆 麥克‧可爾斯萵西:「我小時一看星際大戰就著了迷。它把大家聚在一起,人人都很友善、開心,星際大戰的意義代表創意、科幻和冒險。」

他的同隊隊友是位平面設計師,今天穿著自己設計的X-wing飛行員(X翼戰機)頭盔。

平面設計師 賴瑞莎‧華秋(graphic designer Larissa Walkiow):「這是滑板安全帽旁邊加上兩個紙盤子。」

現場有贊助商提供的免費獎品、食物以及數種遊戲,觀眾還可與尤達大師、萊婭公主、答斯P維德等人合影留念。

萊婭公主:「您正在收看新唐人電視台。」

飾演Chewbacca(阿秋、楚巴卡)的彼得‧梅休Peter Mayhew今天也在現場義賣簽名照。所有相關活動所籌得的善款,將全數捐給心願基金會Make a Wish Foundation。

想參與慶祝活動的觀眾,可於七月八日下午四點至九點,到亨廷頓海灘Huntington Beach,或是拜訪官方網站查詢下一個活動的行程。

新唐人記者 邵可淳 黃文華 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