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亞第一個陶土泥巴池 台中開張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9日訊】還記得小時侯在鄉下玩泥巴的樂趣嗎?現在台中有一個號稱東南亞第一個陶土泥巴池開張了,園區內還結合了漆彈遊戲與戶外探索,讓大人小孩都玩得很開心。一起去看看。

大熱天的,小朋友在泥巴池玩得超開心,這可是東南亞第一個用陶土做成的泥巴池。

民眾 張育誠:

「玩泥巴的經驗喔,就是很快樂,無憂無慮,現在小孩子沒有這種經驗啦, 玩泥巴的經驗。(你不怕他曬黑,很醜?)不會啦,男孩子曬黑,沒關係啦。哈哈」

泥巴池裡可不是一般田裡的泥巴,而是專程從鶯歌運來的陶土,價格比一般田裡的泥巴還要貴上四倍,這當中可是有玄機的。

設計師 牛哥:

「陶土是有一點鹼性,所以它對泥巴池的衛生有調節作用。鹼性的話,比較不容易滋生細菌,玩起來的話,觸感非常好。」

業者 李清波:

「小時候最大最深刻的(印象),現在我們的泥巴池,也就是回顧小時候生活的回顧。」

業者向台中高鐵承租大約三公頃的土地,開發成探索園區,有高低探索、漆彈遊戲與泥巴池,希望成功吸引企業或家庭進行戶外探索訓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李來興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