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14年 黃鶯鶯新專輯將愛無形化有形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11日訊】華語歌壇天后黃鶯鶯,輕柔曼妙的嗓音一直讓歌迷念念不忘。睽違14年後,黃鶯鶯終於推出個人第51張新專輯《搖籃曲》,期望再次透過她的歌聲,帶給大小朋友共同的回憶。

好久不見的黃鶯鶯身穿粉色上衣,短褲充滿夏日氣息,歲月似乎沒有在黃鶯鶯的身上留下太多痕跡。

歌手 黃鶯鶯:「大家午安,謝謝你們來。」

歌迷橫跨老中青三代,睽違14年,黃鶯鶯終於推出新作品,這也是她個人第51張專輯《搖籃曲》。為什麼是叫《搖籃曲》?黃鶯鶯這麼說。

歌手 黃鶯鶯:「夜晚要睡覺之前,我聽她(媽媽)在哼小小羊兒要回家,我覺得那個會最清楚,最清楚就是媽媽對你的愛,所以我覺得讓你有收穫,讓你感受到愛跟關懷,搖籃曲絕對是最好的一個代表,而且最具體的一個象徵。」

雖然自己沒有當母親,但透過這張專輯,黃鶯鶯希望讓每個孩子童年能感受到關心和愛。

歌手 黃鶯鶯:「有的時候回來我看到一些社會案件,覺得有小孩子有的真的很不幸,碰到了一些不幸的事情,他們來不及長大。」「所以,擁有搖籃曲的這個構想是因為希望兩代之間有一個親子,父母親跟小孩都可以一起唱的歌。」

將無形的愛化為有形,除了用輕柔嗓音撫慰孩童心靈。黃鶯鶯也和台灣世界展望會合作,每一張專輯,將捐出10元,來援助需要幫助的孩童。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