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翻」出好身材 廣告代言不斷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12日訊】去年以「翻滾吧!阿信」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的彭于晏,雖然最後無緣奪下影帝,不過因為拍戲鍛鍊出來的健美身材,加上陽光男孩的特質,為他贏得不少廣告代言,片商邀約不斷,而近期忙於拍戲的彭于晏表示,第一次在沙漠取景的經驗,最令他難忘 。

穿著白色背心,露出健美身材,自然不造作的特質,讓陽光男孩彭于晏(Eddie)二度代言品牌手錶,同時忙於拍戲的他,特別抽空返台出席活動,一談到拍戲,彭于晏(Eddie)表示,第一次在沙漠取景的經驗,最令他難忘。

藝人 彭于晏:「電影電視劇都在拍,所以還滿享受演戲的感覺。接下來會希望,出來作品會給大家一些驚喜,(這也是第一次在沙漠拍戲,感覺有沒有很特別?)有,那種風沙是非常大的,然後蚊蟲也特別多,那上廁所也特別方便,因為其實也沒有地方,就是哪裡都可以上,這是一個很好的經驗。」

自出道後,彭于晏(Eddie)平均每年都維持2部的影視作品,今年更接下8項產品代言,不過,喜歡音樂的彭于晏(Eddie),距離發行第一張EP已經有兩年了,令人好奇,未來是否有打算再度現聲。

藝人 彭于晏:「就看有沒有人期待,如果有期待,我就會更努力的去把這個做好,現在還是先把演戲演好,然後唱片就是,看看有機會的話,我會努力練歌練舞,再出一個作品,給喜歡我的人,支持我的人們。」

第二張專輯的動向,彭于晏(Eddie)抱著順其自然的態度,目前重心放在拍戲的他,除了積極挑戰不同的角色,也希望透過自己努力的作品,讓觀眾心靈產生共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