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電影掀運動風 體委會首度上映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13日訊】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您有固定運動的習慣嗎,調查顯示,全台灣大約有20%人口,平時完全不運動,體委會為了宣導民眾多運動,首度以微電影的方式,找來前主播吳怡霈、模特兒徐維孝,擔綱演出,記者會上,也提前幫即將前往倫敦參加奧運的選手們加油打氣。

運動微電影對白:「生活寂寞沒人裡的上班族,分手後,好像全世界只有我認識我自己,我不想只陪你打電動,你卻不陪我去運動。」

和女友分手後,宅男George積極成為一位喜歡運動的陽光男孩,也因此改變原來的生活,調查顯示,目前台灣平均從事規律運動人口只有27.8%,另外有20%的人口,平時完全不運動,為了讓運動更貼近民眾,體委會首度以微電影宣導,特別邀請前主播吳怡霈、模特兒徐維孝,擔任男女主角。

運動微電影女主角 吳怡霈:「自己就很想要練出,再健美一點的身材,所以最近就狂游蛙式,就是大概一個裡拜要游三次,然後一次都游2500公尺。」

運動微電影男主角 徐維孝vs. 女主角 吳怡霈:「老實說我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認真去運動,拍微電影的過程,接觸到很多運動,讓我覺得說,我真的要提醒自己,每天要更積極的,找時間來運動,那你要不要加入我的游泳行列?可以啊,可以啊,妳穿比基尼嗎?沒有啦,游泳不能穿比基尼。」

像是南港運動中心、運動彩券、腳踏車步道等,運動的相關訊息,也在微電影中出現,除了鼓勵民眾多運動,面對即將到來的倫敦奧運,體委會主委戴遐齡也希望,能夠一起為中華健兒,加油打氣。

體委會主委 戴遐齡:「我們現在目前所有國家隊的培訓選手,都在國訓中心作備戰的一個集訓,那我們也希望到時候,7月27號到8月12號,為我們所有的選手,來加油鼓勵打氣,我相信透過所有民眾的鼓勵加油,他們一定會全力以赴,為國爭光。」

首映會現場,也吹起一股林來瘋,期望透過時下的流行魅力,帶動台灣寶島的運動風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