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簽營救鍾鼎邦 政府應該硬起來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15日訊】維持國家和平,兩岸關係是關鍵,來關心遭到江西贛州國安局非法拘留,將近一個月的新竹科技公司經理、台灣法輪功學員鍾鼎邦,目前,這個重大的人權侵害事件,遲遲得不到馬政府的積極回應,而在國際社會高分貝的正義聲援後,台灣民間,也湧現聲援營救的活動,要求台灣政府,面對中共無理拘留台灣公民,要拿出態度,硬起來。

「(我來這裡)尋求你們的幫助,營救我的父親鍾鼎邦。」鍾鼎邦的女兒鍾愛在美國國會山莊前,向國際社會發出共同營救父親的呼籲,此刻,鍾鼎邦女兒救父的呼喚,當然也激盪著台灣民眾。

民眾:

「就站出來講話啊,就希望說政府站出來講話,呼籲台灣人的人權啊,在台灣的國土,就要為台灣人負責任,為台灣人講話,畢竟是一國之長嘛。」

民眾:

「的確我覺得這件事情政府是應該要負責的,因為畢竟是自己國人,政府就是有保護國人義務,所以政府是應該要出個面,不然也要出力去幫助家屬。」

民眾:

「希望台灣政府可以保護到人民的責任。」

民眾:

「我希望政府真的能做到保護台灣人民的責任。」

徵簽中民眾紛紛表示在兩岸互動頻繁下,台灣人民在中國遭到非法拘留,呼籲馬政府應該拿出積極的營救態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 蔡肇宇 廖淑美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