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歌唱家讚大賽 助人開啟職業生涯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16日訊】雪梨的女高音歌唱家瑞文娜‧考利,同時也是一位獨奏家。目前在雪梨大學音樂學院執教。她認為即將在紐約舉辦的第六屆全世界歌劇唱法聲樂大賽,是讓聲樂人才在世界舞臺嶄露頭角的好機會。我們的記者,來自澳洲雪梨的報導。

雪梨大學音樂學院的高級講師瑞文娜考利博士曾參與雪梨愛樂樂團、澳洲樂團等的演出。她認為一個好的歌唱家能打動觀眾的內心世界。

雪梨大學音樂學院的高級講師 瑞文娜‧考利:「演員的目的是能觸動觀眾的內心,呈現在腦海,這就是我們花了很多時間來做到的。這是一種自然的表露,也是一種知性的東西,當然也是充滿了感情的。」

考利博士畢業與紐約曼哈頓音樂學院,最感興趣的是比較教育學。她於認為參加大賽的選手要演唱一首中文歌曲,是非常具有挑戰性的。

雪梨大學音樂學院的高級講師 瑞文娜‧考利:「我覺得中文是一種非常有趣的語言,因為它非常的富有內涵,但幸運的是,唱歌時的發音語調是根據音樂來的。」

考利博士除了擔任日常的聲音、歌劇教學外,還為歌手以及樂團開設講座。

雪梨大學音樂學院的高級講師 瑞文娜‧考利:「對於年輕的歌手來說,參加大賽是開啟職業生涯的主要途徑之一。」

她的學生中有一些是在國際和本土的重大比賽中的優勝者。

雪梨大學音樂學院的高級講師 瑞文娜‧考利:「我會盡我所能與學生們探討去參加比賽,並讓音樂學院的其他學生瞭解大賽。」

全世界歌劇唱法聲樂大賽的宗旨是弘揚純真、純善、純美的聲樂藝術,幫助全世界有才華的聲樂家走上世界舞臺。今年是第六屆,將於10月在紐約卡內基音樂廳舉行。

新唐人記者 傑森 澳大利亞雪梨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