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技表演扣心弦 倫敦奧運花樣多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16日訊】為迎接英國倫敦奧運會的到來,英國新千年步行橋、市政廳等標誌性建築景點,15號上演了一齣齣以奧林匹克為主題的特技表演,相當驚險刺激。一塊兒來看看。

這次特技表演活動由七個節目組成。第一個節目是在倫敦新千年步行橋上,來自紐約的特技舞蹈團體用高空繩索把自己拴在步行橋上,上下跳動,讓在場的觀眾都為他們捏了一把冷汗。

62歲的著名美國編舞家史崔伯(Elizabeth Streb)也參加了表演,她和兩名舞者在倫敦市政大廳的玻璃頂上表演了「星際行走」。

這次表演的製作人鮑爾表示,這些特技表演體現了奧林匹克精神。

特技表演製作人 鮑爾:「今天的表演主題之一就是奧林匹克精神。這些表演者達到了自己的體力極限,達到了完美的頂峰。並且他們還與這些倫敦標誌性建築融為一體,從另外一個角度俯視這個城市。令人感到非常、非常興奮。」

另外英國著名的千禧之輪和特拉法加廣場也上演了精彩的特技舞蹈。這些表演的地點都是在演出前一個小時才通過新聞和網路媒體公布,依然吸引來了大批觀眾。

新唐人記者 林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