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嘉合慶國際合作節 農民競賽PK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17日訊】為慶祝國際合作節,雲林和嘉義在古坑綠色隧道聯合舉辦農特產品展售及趣味競賽。來自雲林的二崙荷包嶼合作農場,擊敗連二年冠軍的嘉義達那伊谷隊,更獲得雲林縣長蘇治芬特別加碼的五十萬獎金鼓勵。

「殺 殺 殺」

壯丁們個個氣勢如虹、卯足全力。有備而來的雲林荷包嶼農場,打敗連二年冠軍的達那伊谷隊,讓訓練多時的隊員非常開心。

荷包嶼合作農場主席 張國團:

「農民農忙時間,現在夏天工作較晚,大都從八點練到十點多,農民也都是為了雲林縣的榮譽,因為已經拚三年了。」

荷包嶼合作農場社員:

「縣長說你們會不可思議,我說腳練到這麼粗,都靠這隻腳。大家都很辛苦,不是只有我辛苦,我們隊員晚上都來這邊拉,拉什麼卡車、拉堆高機、拉鐵柱。」

雲林和嘉義聯合慶祝國際合作節,舉辦農特產品展售及趣味競賽大PK。除了重頭戲拔河比賽,還有划拳、挑夫競賽、農業巨輪賽,分別由雲林縣的崙背家禽生產合 作社、豐榮合作農場與荷包嶼合作農場奪魁。現場還準備了特別的鴨肉香腸,好多人都聞香而來。

崙背家禽合作農場社員:

「一般女孩子比較不喜歡吃那麼多脂肪,低脂肪高纖維這種原料去處理的。」

炙熱的陽光,曬不跑熱情的農民。主辦單位還貼心準備吃西瓜比賽,讓選手們藉機清涼一下。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廖立雰 劉美蘭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