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奧運 希斯羅機場乘客量破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17日訊】參加2012年倫敦奧運會的運動員和官員,星期一(16日)陸續抵達倫敦希斯羅機場,機場方面預計當天乘客量將打破以往任何一天的紀錄。儘管遊客人數眾多,希斯羅機場也開闢許多相應措施,要讓前來參加奧運的貴賓們都能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希斯羅機場預計星期一(16日)大約有23萬6955名乘客出入機場,打破去年7月31日保持的23萬3562名紀錄。

這一天抵達及離開機場的乘客多過往常的任何一天,而且還要接待來自5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奧運選手,來自希思羅機場增加了會講20種語言的工作人員和志工。

希思羅機場第四航站經理 威利斯(Tom Willis):

「我們特別從當地社區招募並訓練了一千名志工,代表倫敦歡迎貴賓。」

威利斯補充,他們希望當運動員一下飛機,看到的是滿帶笑容的問候:歡迎來到倫敦,祝奧運比賽成功。

美國隊的帆船選手們,是到達第4號航站的第一批運動員。他們將前往南部海岸的韋茅斯(Weymouth)鎮,參加帆船比賽。

美國隊選手 史蒂夫‧布倫南(Steve Brennan):

「太好了,倫敦已經準備妥當,令人非常興奮,韋茅斯是一個美妙的主辦城市,我們都非常高興能夠到那裡。」

未來幾天內,將有大約1萬6千名選手飛抵倫敦。預計其中的90%將抵達希思羅機場。

新唐人記者 陳新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