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官移植大會召開 曝光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18日訊】有關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在德國柏林召開的第24屆國際器官移植大會期間,受到關注。法輪功學員也前往會場外,向當地民眾揭露迫害真相。請看新唐人記者來自柏林的報導。

90 多個國家的5000名醫生和科學家來參加為期4天的大會,在記者招待會上,德國器官移植協會主席沃爾夫‧柏希施泰因教授強調,德國對器官移植有很嚴格的法律規定,每一個被移植的器官都有証可循。

沃爾夫‧柏希施泰因教授:「全德醫生聯合會,器官移植常委會定期對器官移植和器官移植仲介處進行檢查和監督。」

大會主席彼得 諾伊豪斯教授補充說,我們和醫院對捐獻者和器官來源都很瞭解。

場外的法輪功學員列舉了很多事實來說明真相,並提到了國際人權律師大衛 喬高和麥塔斯的獨立調查報告。

法輪功學員 勞斯萊斯項目監控 迪瑪 蘇辛:「活摘器官事實曝光後,他們兩位接受委託調查這件事情,一開始他們根本不相信在中國會發生這種事情,他們開始進行調查的時候只是為了證明這件事情是不可能的,在調查過程中他們收集到越來越多的證據,表明在中國活摘器官確實存在。」

法輪功學員欣 穆勒專程從慕尼克趕來,告訴人們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的真相。

法輪功學員 欣 穆勒:「人們甚至可以到網上去聽,這些中國的大夫直接就說,我們的供體就是來自活著的,健康的法輪功學員。」

在會議期間,法輪功學員表示他們將會繼續向人們講清真相。

新唐人記者 君卓 Manfred 德國柏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