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行祝福 加拿大奧運選手出征倫敦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18日訊】還有10天,倫敦奧運會就要開幕了。加拿大奧運參賽選手們也即將開始奧運之旅。星期二,在加拿大列治文市舉行了歡送會,為選手們祝福送行。

8年前來到加拿大,現今27歲的王臻是目前加拿大乒乓球男單排名第一的選手,不久後他將啟程前往倫敦參加奧運比賽。

加拿大乒乓球倫敦奧運參賽選手 王臻:「把狀態調整好,為了倫敦做好最大的準備。」

星期二在列治文市的奧林匹克速滑館前,市府舉行歡送會,為將要出戰倫敦的奧運選手們加油打氣。

列治文市長 馬保定:「他們代表加拿大,我想他們一定會表現非凡。他們每個人都會展現個人最好的時機,最好的個人表現。我非常期待。」

本次倫敦奧運加拿大派出 4名乒乓球選手,其中3人為華裔。作為其中之一的王臻說會以平常心來對待比賽。

加拿大乒乓球倫敦奧運參賽選手 王臻:「不會想很多,我們三個對於團體或者別的項目,我們會一場一場去拼,一分一分去拼的。如果進前八名我們整個隊,包括乒協都會很滿意的。」

上週剛剛接任的英國駐溫哥華總領事也前來表示祝賀。

英國駐溫哥華總領事 魯珀特波特( Rupert Potter) :「好運,我希望他們都可以拿第一,我也對英國隊這樣說,我希望他們會做的很好。非常高興能參加這次歡送,在10天後的倫敦奧運開始之前。所以祝他們好運。奧運會的氣氛也會很令人興奮,也要好好享受。」

星期日,王臻將和隊友出發前往倫敦,希望他們可以達成進入8強的目標。

新唐人記者嘉蔓溫哥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