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公共場所消毒 腸病毒OUT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19日訊】氣溫升高,讓腸病毒疫情升溫。桃園縣特別加強公共設施消毒,避免孩童在公共場所感染腸病毒的危險,也請民眾注意個人衛生與環境清潔,讓腸病毒不上身。

小孩最愛的遊樂設施、賣場的手推車,這些都是密集消毒的重點。為了降低感染腸病毒風險,桃園縣衛生局加強大賣場、百貨公司和速食店等公共設施的消毒工作,每2個小時就要消毒一遍。

桃園縣衛生局長 劉宜廉:

「兩個小時消毒一次,希望我們小朋友經過和接觸的地方,都經過消毒,來避免腸病毒做這樣一個傳布的動作。整個桃園20幾個賣場還有30幾家的速食店,我們同步要做這樣一個消毒跟清除的工作。」

目前正值腸病毒流行高峰期,衛生局與兩個防疫大玩偶前往公共場所查核及宣導。

民眾 李小姐:

「小朋友多洗手,對,然後回家就是盡量的話可以的話,就幫小朋友洗澡。」

民眾 曹先生:

「我們回去都有洗手洗澡,出來也是有像洗手巾我們自己有帶。」

要保護家中的寶貝,勤洗手、做好個人衛生與環境清潔,有效避免腸病毒上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陳如 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