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鍾鼎邦 中共不必來台談協議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19日訊】台灣法輪功學員鍾鼎邦遭江西贛州國安局囚禁第32天,外界營救聲浪越來越高,法輪功人權律師朱婉琪在台灣中央廣播電台對大陸廣播節目中表示,馬政府不積極營救鼎邦,重傷兩岸人民情感,執政黨要尋求歷史定位,應捍衛普世價值。主持人楊憲宏則說,如果中共不釋放鍾鼎邦,休想來台灣,如果來了,台灣人民應採取行動。

資深媒體人 楊憲宏 VS.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 發言人朱婉琪:「馬總統真的知道鍾鼎邦案?( 知道,明確地知道,明確地知道)。」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說,從6月27日鍾家向總統府陳情以來,相關人士已經三度表示,總統馬英九了解鍾鼎邦案,並且有能力直接啟動處理。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 發言人朱婉琪:「台灣的法務部對口窗戶只有『公安』,只要中共要羅織所謂的良心犯和政治犯罪罪名的這些,(它就會用『國安』),對,以『國安』的案件,台灣政府是雙手一攤說,我們沒有對口窗戶,沒有對口窗戶的意思,並不代表你不能夠營救,問題是說,在兩岸關係當中,目前是我們的總統層級在直接處理的。」

包括美國國會議員羅拉巴克等國際政要,都強烈呼籲總統馬英九發聲,要求中共無罪釋放法輪功學員鍾鼎邦。外界認為,此案不解決,重創兩岸人民關係。

資深媒體人 楊憲宏:「其實現在中共整個來說只能欺負台灣,其他地方它都是龜兒子,從陳光誠事件、從薄熙來事件來看。而馬英九政府根本保護不了人民,面對中共的時候他等於是跪姿。」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 發言人 朱婉琪:「讓中共欺負我們,不只是挫折台灣人民,而且也挫折了中國人民的情感,如果今天這個執政黨政府 想談什麼歷史定位的時候,我們勸他,就是走上符合國際潮流、維護普世價值的這條道路。」

民間團體正在醞釀主張,如果中共國安不釋放鍾鼎邦,台灣就不應該與中共 簽訂不受人民信賴的投保協議。

資深媒體人 楊憲宏:「中共根本沒有要投資保障你、根本沒有要人身保障你,可是去簽了這一些協議回來一紙空話,然後驕其妻妾。」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這件事情不解決,你不要開,(就不要開),因為它都是統戰嘛,你的交流是統戰,連我的人命,(都是假的),我的安全,我的錢,都沒辦法保障,我為什麼要到你那邊去跟你談甚麼呢」

資深媒體人 楊憲宏:「一直到鍾鼎邦救出來,否則我也不同意在鍾鼎邦沒有救出來之前,中共的官員休想來台灣,台灣人民一定要採取行動,如果你敢來,台灣人民應該要有行動。」

海基海協兩會可能在八月召開,楊憲宏說,鍾鼎邦不救出來,台灣人民不會接受中共的協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