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查電話通聯 擬提告週刊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19日訊】副總統吳敦義的大樁腳吳門忠,昨晚在Call-in節目坦承收過陳啟祥30萬美金吃紅。對此,吳敦義再度撇清他和吳門忠的關係,還主動表示,要清查自己和夫人蔡令怡的所有通聯紀錄來證明清白,並不排除對週刊的報導採取法律途徑。

中華民國副總統 吳敦義:

「不要無限上綱,那我的太太有幾個妹妹,也有弟弟,那每一個都是白手套,我只要是白手套,老早我就陣亡N次了。」

再度站上火線,吳敦義這回有備而來,拿出貼滿便條紙的筆記為自己喊冤。

中華民國副總統 吳敦義:

「我內人,同我,都沒有在7月11日去打電話給吳門忠,或者吳門忠有打電話進來,我願意接受非常嚴謹的檢驗,因為聖經裡頭講,甜美的葡萄酒,是一定葡萄經過壓榨之後的,我是不是經得起考驗的葡萄,我願意,你們可以檢驗我,從7月10日,發出的新聞稿,到今天,沒有一個字,是不正確的。」

對曾是自己大樁腳的吳門忠,吳敦義極力撇清關係,對吳門忠曾拿陳啟祥30萬美金吃紅,吳敦義也強調自己完全不知情。

中華民國副總統 吳敦義:

「他太太假如有收錢,他也不會告訴我,沒有義務告訴我,絕不可能告訴我,我也不必要去刺探這種,他有沒有收,而且這是兩年多的事情,你可以用放大鏡、用顯微鏡、用望遠鏡,用什麼鏡都可以,不要用哈哈鏡,而且自己去編劇本嘛!所以現在,我早上已經請我的同事,去申請通聯的紀錄,如果通聯紀錄確認,我會函請那個週刊,應該要更正,還我基本的清白。如果它沒有辦法更正,那我只好必須尋求司法的途徑。」

主動反擊,吳敦義這回大動作自清,不希望牽扯進林益世涉貪案。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