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十八大前提「器官移植」 曝黑幕?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19日訊】《新京報》一篇標題為「中國每年150萬人等器官移植 兩年捐獻量僅200例」的圖片報道,近日被《新華網》、《人民網》等多家國內媒體廣泛轉載。18號,《人民網》還一度放在頭條。文章對中國器官移植和捐獻現狀的討論,再次讓器官移植背後的巨大黑幕展現在世人面前。

《新京報》的報導說,「中國每年等待器官移植的有150萬人,但兩年來器官捐獻的總量只有200多例。從1999年到2012年5月初,深圳多器官捐獻成功72例,大部分發生在2010年全國器官捐獻試點以後。這是一個看起來有點可憐的數字,尤其是和中國每年等待器官移植的150萬人相比。」

1999年7月,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下令迫害法輪功。2006年起,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證人、證據就不斷在國際上曝光。而中共因為一直拿不出數據回應,「器官移植」被劃分為敏感地帶。

根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調查報告,按照中國大陸自報的數字計算,19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以後,中國器官移植的單位和移植量暴增。

單以肝臟移植手術為例,1999年以前,全國累積肝移植手術僅100多例;1999年後的短短4、5年間,相當數量的醫院,一名醫生就施行了數百到上千例的肝移植手術。

2005年1月1號到2007年6月24號,據中國肝移植註冊網統計,中國大陸肝移植登記例數就為9911。而且,相對海外器官移植平均要等待2到3年,中國很多醫院表示,肝移植病人只需要1至2星期,就能找到匹配的器官。

《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從99年算,前後10年,一年就是1600個死刑犯左右,全國這是。可是中國一年移植那麼大量的數字。從目前,中共自己公佈的各種資料看,它都無法解釋的,它沒法解釋它這個器官來源。

不過,在十八大前,中共力求維穩的時期,《新京報》作為北京的媒體,卻率先報導「150萬」和「200」之間怎麼也算不攏的帳,還被《新華網》,《人民網》等喉舌媒體廣泛轉載,似乎透露出弦外之音。

時事評論員蘭述表示,中共面對國際上強大的壓力和抗議聲浪,它開始預留後路。

時事評論員蘭述:「在這個處理過程之中,將來處理的方式,一種方式很可能就是最後造成整個中共體制的分崩,另外一種呢,就是這個中共最高層把某一部分,很大的這批人作為替罪羊把它踢出去。」

時事評論員蘭述:「只要中共這個體制本身它不破產,它不解體的話,中共最高層它應該非常清楚的認識到,去尋找替罪羊,去處理這個問題的方式,它不是一個最終的解決方式。」

新唐人電視白梅 尚燕 郭敬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