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在衛冕 美男籃夢幻隊備戰奧運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19日訊】倫敦奧運開戰在即,世界男籃龍頭老大,衛冕冠軍的美國「夢幻隊」,以密集的熱身賽開始了備戰之旅。此次參加倫敦奧運的「夢十隊」,擁有布萊恩(Kobe Bryant)和詹姆斯(LeBron James)等眾多NBA頂尖球星,對於倫敦奪冠可謂志在必得。

美國奧運男籃「夢幻隊」週三抵達英國的曼徹斯特,備戰週四與東道主英國男籃所舉行的熱身賽。之前的兩場熱身賽,美國隊分別以113:59大勝多米尼加隊,80:69擊敗巴西隊。

在同巴西的熱身賽上獨得30分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對此次倫敦奧運奪冠充滿期待。

美國男籃「夢十隊」隊員詹姆斯:「這是我的目標。這也是我為何要在這支隊伍中,為我們奪冠助一臂之力。我期待著這個冠軍。」

美國男籃主帥「K教練」麥克.薛塞斯基(Mike Krzyzewski)表示,這支12人的隊伍還需要更多的磨合,以換取絕佳的默契,但是他對整個球隊充滿信心。

美國男籃「夢十隊」主帥「K教練」麥克.薛塞斯基:「我們知道要如何防守,我們也清楚要如何進攻。這只是一個讓我們球員彼此間容易相處並尋求不同輪替的問題。」

此次倫敦奧運男籃賽,分成兩組,共12支球隊參賽。A組包括美國、阿根廷、法國、突尼斯、尼日利亞和立陶宛。B組包括澳大利亞、巴西、中國、西班牙、英國和俄羅斯。

新唐人記者 岳濤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