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中共綁架 邵玉華擔憂鍾鼎邦處境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19日訊】新竹科技公司經理、法輪學員鍾鼎邦,赴大陸江西探親,遭贛州國安局非法拘禁已經超過1個月。新竹當地的法輪功學員 也發起徵簽營救活動。 曾經被中共綁架的新竹居民、法輪功學員邵玉華,回想自己曾受到的對待,希望喚醒更多民眾關注鍾鼎邦的處境。新竹市議員也親筆簽署,敦促政府要求向中共要求立即放人。

新竹科技公司經理鍾鼎邦,前往大陸探親,被贛州國安局非法拘捕關押一個月,家屬萬般焦急。

鍾鼎邦弟弟 鍾廣仁:「沒辦法聯繫,沒辦法聯繫,目前我們希望大陸親屬能去探視,不過目前還沒有得到答覆。」

在鍾鼎邦的居住地新竹召開聲援記者會,家屬感謝各界關注。而在新竹知名景點,法輪功學員發起徵簽營救活動,其中一位法輪功學員邵玉華,2009年7月在河南探親也曾經遭遇過中共綁架。

法輪功學員 邵玉華:「強制洗腦,一天24小時不讓你睡覺,不管你上廁所洗澡做什麼都看著你,門都不讓你關,一天到晚車輪戰。我真的也是很焦急,怕他們用同樣 的手段,來對待我們這個同修(鍾鼎邦),現在已經快一個月了,還沒有任何回來的跡象。」

親身經歷中共迫害,邵玉華希望台灣人民踴躍簽名支持營救鍾鼎邦,也呼籲政府出面談判。

人來人往的景點,民眾紛紛簽下名字,以行動關注鍾鼎邦的人權。新竹當地政要也高度關注事件發展。對於台灣政府營救態度消極,新竹市議員曾資程要求政府展開積極作為。

新竹市議員 曾資程:「強烈的呼籲,馬總統能夠愛惜自己的子民,來積極來營救,要求中國對於我們鍾鼎邦先生,能夠盡快地釋放,在這方面我們認為馬總統應該還要有積極的作為。」

新竹各界響應營救鍾鼎邦,地方民意督促政府,正視台灣人的基本人權。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新竹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