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出曾三度尋短 扁出庭憔悴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20日訊】前總統陳水扁,日前傳出曾在獄中三度輕生,兒子陳致中還向立法院長王金平反應,希望能夠協助保外就醫,這個消息曝光後,今天上午陳前總統因為出庭首度現身,一向樂於看到媒體鏡頭的他,這次看到攝影機卻無精打采,看得出精神很差。

陳前總統到高院開庭,走下囚車時步伐緩慢,感覺精神萎靡,看到鏡頭也不像從前總會打聲招呼,而是直接走進法院。

記者vs.陳水扁:

「總統,最近精神怎樣?」

這是陳水扁傳出曾三度自殺後,因為偽證案出庭而首度露面,律師也知道他心情不好,但自殺話題太過敏感,所以沒特別問他有沒有絕食或者撞牆。

陳水扁委任律師 石宜琳:

「他是沒有透露啦,但是我們也不便問他,媒體所報導這種情形,但是可以看得出來他心情非常的低落。」

石宜琳律師說,已經關了一千多天的陳前總統,身心都出現嚴重異常狀況,一直想要保外就醫卻不能如願,上午開庭,依然有支持民眾到庭旁聽,關心案件進度,也關心陳水扁的健康狀況。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