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救鍾鼎邦不力 台政界:兩岸和諧是假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21日訊】鍾鼎邦遭中共非法拘留超過一個月,台灣政界持續關注案情發展。前行政院副院長吳榮義就認為,台灣公民被中共迫害,顯示馬政府一再聲稱的兩岸和諧,根本是假的。而立委田秋堇也表示,政府營救自己人民的力道不足,案件再繼續拖下去,只會對政府造成傷害。

前行政院副院長吳榮義,對於台灣公民鍾鼎邦被中共抓捕,而政府態度消極,他表示:

前行政院副院長 吳榮義:「照馬英九目前他的說法,他說兩岸非常和諧,和諧的話應該有具體的表現,不能光口頭上講和諧,我想這證明馬英九跟中國之間這樣的和諧是表面的,是假的。」

立法委員 田秋堇:「我也覺得非常驚訝,如果你是一個國家,你是一個政府,你有自己的總統,你的國民遭到這樣的侵害,我相信這(營救)力道不應該是這樣子。」

立委田秋堇認為,中共將迫害法輪功的黑手伸向台灣,馬政府應該好好想一想,事情的嚴重性。

立法委員 田秋堇:「我不知道我們的官員在想什麼,在這個狀況之下,我覺得這個事情再發展下去,一定會對馬英九總統造成某種程度的傷害,我不知道馬總統自己知不知道。」

對於中共以插播衛星訊號理由,指控鍾鼎邦危害國安,田秋堇表示,中共如此懼怕訊息傳遞,完全經不起事實的考驗。

立法委員 田秋堇:「所謂危及國安,照中共政府自己講的,非常繁榮經濟發展這麼好的一個國家,怎麼會為了一個小小的電視插播,這個國家產生什麼安全上的問題,如果這是一個事實又何必怕人家知 道。」

台灣公民遭中共無理迫害,事涉敏感兩岸關係,就看政府能不能拿出高度和智慧處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郭雲開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