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伯雄籲全軍總動員 今年出大事?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21日訊】來看到今天的中國新聞真相報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郭伯雄,17號在與中共國防大學第十二期戰略班學員座談時提出,軍隊要確保一旦有事能一聲令下,完成任務。他還再次強調要堅決聽從中央和胡主席的指揮。十八大召開在即,而十八大前的維穩,依舊是中共當前的「重大政治任務」。分析認為,因為中共面臨的局勢越來越嚴峻,這讓郭伯雄再次呼籲全軍總動員,就是為了防範在十八大前「出事」。

郭伯雄在座談會上聲稱,以優異成績迎接十八大的召開,是全軍部隊的一項重大政治任務。他還要求,全軍要堅決聽黨指揮、絕對忠誠可靠,確保部隊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與黨中央、中央軍委保持高度一致,堅決聽從黨中央、中央軍委和胡主席指揮。

時事評論員邢天行認為,從王立軍事件以來,各部門及軍隊表態效忠的事,就一直沒有間斷過。

時事評論員邢天行:「實際上他們也是擔心十八大出現一些意外呀,一些意外的勢力,使這個十八大不能夠順利的進行,所以他在這邊就是要加強軍隊這一塊,於是就不斷的告誡大家,軍隊這塊是牢牢的要跟胡錦濤走的,胡錦濤說什麼他們都要去維護他。」

此前,由於薄熙來事件曾令中共各地官員和軍方掀起站隊表態的熱潮,尤其是軍方高層為保十八大穩定過渡,曾頻繁奔走各大軍區、駐地部隊要求政治堅定,與黨中央、胡錦濤保持一致,而今次郭伯雄的態度也是一樣。

時事評論員邢天行:

「作為郭伯雄來講,對中國的政局他肯定了解的要比下邊的人多,尤其是黨內的這個權力鬥爭,他應該是比較清楚,那麼,中共現在目前也是在火山口上,面臨著諸多的危機,當然作為郭伯雄來講呢,他也會感受到,中共即將垮台之前的前兆,這些東西對於他來講又不能夠直說,他只能是在這種會議上呢,通過加強這方面的如何如何,來強調一種憂患意識。」

新唐人電視 常春 薛莉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