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出夏日舒適感 鮮豔誇張必備款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21日訊】受全球經濟不景氣的影響,讓服裝設計師企圖用鮮豔繽紛的色彩,注入活力,提振士氣,而這些流行服飾,也成為對抗夏季高溫的必備品,我們為您獨家專訪服裝設計師林國基,來告訴我們,除了吃冰、吹冷氣達到降溫效果,另外,要怎麼透過服飾配件,穿出時尚又舒適的抗暑穿搭。

帶螢光質感的桃色禮服,花苞造型的翡翠綠和橘色露肩的小洋裝,綻放的花朵圖騰,蕾絲亮片的多層次搭配,高明度的色調,有著濃濃的夏日氣息,還有哪些時尚的必備元素,讓服裝設計師林國基告訴你。

服裝設計師 林國基:「有一些荷葉的效果,有一些蝴蝶結的裝飾,甚至有一些亮片的點綴,都是今年我們在選擇服裝,裡面一些必備去思考的條件。」

繡滿亮片的可拆式領子,金色的墜飾項鍊,配色活潑的太陽眼鏡,誇張的流行配件,讓您看起來更加分,那麼要如何挑選一頂適合的帽子,林國基說,帽子上方的高度比例,可以用來修飾臉型大小,選對跟自己最match的顏色,也很重要。

服裝設計師 林國基:「不要忘記,每次去選的時候,你一定要把這個顏色,拿在你的皮膚旁邊,比對看看,膚色跟這個鮮豔的顏色,是不是兩個相處在一起很友善,會不會打架,這個都是你一個測試的一個,很好的小方法。」

除了用鮮豔色彩,來對抗盛夏高溫,像是不敗單品棉T,或是棉麻的材質,都能增加舒適度。

服裝設計師 林國基:「拿著布料,你吹一下氣,你會感受到棉麻的這種布料,它透氣性超好的,你這樣一吹,你都會感覺那個氣都,很容易就透出來了,那這樣子的衣服,你穿起來其實一整天下來,你都不會覺得太悶熱。」

在熱情的夏天,想要透過穿搭,達到時尚又舒適的效果,可別忘了,這些重點元素。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