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法輪功燭光悼念720十三周年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22日訊】而在海外許多城市,法輪功修煉者紛紛到當地中共領館舉行和平請願活動,呼籲中共當局立即停止迫害。請看本台記者來自北美地區的報導 。

法輪功學員十三年來不斷講真相、反迫害,有越來越多西方人更了解法輪功真相。美國法輪功學員雪倫.克拉斯基(Sharon Kilarski),就是在中共政府迫害之初知道了法輪功,並走入這群修煉者的行列。

芝加哥法輪功學員 雪倫.克拉斯基 Sharon Kilarski:

「今天標誌著法輪功被迫害的日子,也標誌著我13年的修煉。每年我在修煉的同時,也盡一切努力,幫助(法輪功)與外界的聯係,中共的迫害必須停止。」

法輪功學員用這樣和平理性的反迫害方式,向世人講清真相,對中國大陸也產生了影響。

洛杉磯法輪功發言人 吳英年教授:

「江澤民一夥在1999年6月10日專門成立了一個610辦公室,這個辦公室遍佈全國各地,遍佈各級政府,和各個企實業單位,實際上是一個非常龐大的系統,類似於納粹的蓋世太保,所以這一場迫害完全是一場有組織,有系統的對善良無辜的民眾的一場迫害。那麼,通過法輪功學員講真相,人民逐漸識破中共的謊言,轉而同情法輪功,無論是中國政府內部,包括政府各層官員還是廣大民間民眾,有越來越多人知道了真相,同情法輪功。」

從1999年中共全面發起對法輪功的迫害開始,數十萬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勞教或判刑,超過3,574名有據可查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 陳艾倫:

「我們現在知道的資料只是冰山一角,中國政府在做一些事情的時候,是企圖隱瞞這些事實真相的,所以我們能瞭解到的只是一小部分。希望國際社會更多人站出來,跟我們一起來停止這場迫害。」

在溫哥華的燭光悼念會活動中,時常聽到車輛的鳴笛聲,那是溫哥華民眾對法輪功反迫害的支持。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