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遊行 籲停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23日訊】13年前的7月20日,中共開始打壓法輪功,動用所有媒體造謠誣衊法輪功,抓捕、關押、酷刑折磨法輪功學員。我們的鏡頭帶您來到加州舊金山,法輪功學員13年堅持和平理性向世人講述中共迫害法輪功和法輪功學員的真相,已經有越來越多的人,明白真相後表示支持法輪功。帶您看到,上週末,舊金山法輪功學員所舉行的盛大的遊行集會。

舊金山灣區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從市政厛出發。這次遊行的主題是「和平呼喚良知,停止13年迫害」。

整齊、壯觀、莊嚴、和平的遊行隊伍吸引路人駐足觀看,連聲稱讚。

舊金山遊客:「漂亮,很漂亮。」

舊金山市民:「我認爲這很棒。」

舊金山市民Hamilton Li:「世界上有很多人他們沒有我們所擁有的權利,所以我認爲,正在做的這件事是好事。」

遊行隊伍到達中國城花園角,隨後舉行集會。法輪功學員以他們的親身經歷,講述了修煉法輪功給他們帶來的身心變化。

法輪功學員 劉先生:「我胃切除三分之二,吃啥也不得勁兒,人瘦,也沒有精神,但是,學了法輪功時間不長,吃啥啥香,身心都特別變化很大。」

王先生今年四月開始修煉法輪功,對心性的修煉使他改變了急躁的性格。

法輪功學員 王先生:「我以前,我媽媽講一句我就頂九句,現在煉法輪功後就純了,沒有這麽大火氣,向下壓下去了,忍耐力好了。」

舊金山市民 餘心白:「現在很多人都願意站出來,支持法輪功,人在中國有一點,我們就是消除恐懼,不要對中共這個政權抱有任何的幻想,不要懼怕這個政權,中國才能走上一條正當的道路。」

他希望大家準備好,迎接沒有中共的時代。

舊金山市民 餘心白:「中國沒有共產黨這個時代,這個標語講的很好,我們現在應該做好準備,做好準備,迎接沒有共產黨這個時代。」

在花園角,法輪功學員還以圖片展的形式,向市民展示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真相,呼籲立即停止迫害。

新唐人記者 易聞 徐瑞 舊金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