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生技展7月底登場 MIT商品再突破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23日訊】一年一度的台灣生技展即將在七月底登場,今年共有六個國家、500家廠商參展,其中MIT商品更是炙手可熱,台灣的生技公司以獨特技術研發許多新產品,除了為消費者打造無毒環境,也要幫大家挑選專屬自己的保養品。

同樣是MIT商品的美容產品,生技公司以獨有的個人基因檢測技術,為消費者揭開身體密碼,挑選專屬保養品。

生物科技公司業務經理 張佐維:「我們就利用這個技術,可以知道每個人的身體狀況跟別人有什麼不一樣,美白系列或是膚質的好跟不好或是肥胖基因這些,我們就針對這部份,針對個人去給他一些建議。」

台灣生物科技再突破,現在有生技公司利用精密新科技,模擬大自然法則,製造安全無毒、高殺菌效果的殺菌劑。實際檢測,桌面上放著兩杯殺菌劑,一小時後,一般市售的殺菌劑,數值只有760,而生技公司的數值有1180,殺菌力明顯高出許多。

生技公司技術長 王紹琪:「產品是用純天然的製程,二氧化氯的氣體溶在水中製造出來的水溶液它可以消毒殺菌,完全的分解、自然分解,完全沒有傷害性。」

生技公司 林泰嶽:「處裡掉密閉空間那些可能禽流感或是有腸病毒這些病毒細菌,對小朋友造成的感染。」

台灣生技月產值創新高,回顧過去,從2001年的一千一百億,到去年為止已經突破兩千四百億,十年光景,成長一倍,帶動產業發展。

生物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 李鍾熙:「我們上市上櫃公司總共這些公司的市值跟他的股價乘以股數,總市值從2008年底的七百六十億成長到2011年,三年成長到超過兩千八百億。」

MIT商品炙手可熱,台灣生技公司以新概念研發新技術,帶動生技產業的蓬勃發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怡君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