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回溫 台消費能力引汽車大廠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25日訊】面對全球的不景氣,車市卻意外逆勢成長,亞洲的消費能力更受到汽車大廠的關注,德國汽車品牌就特別引進55輛,身價近千萬元的豪華敞篷跑車,要來鎖定台灣金字塔頂端的消費族群。

知名進口品牌汽車大動作,營造夢幻般的聽覺與視覺情境,發表60年經典最新的豪華敞篷車款,獨特金屬質感加上品牌的魅力,即使面對全球的不景氣,依然逆勢成長。

德國汽車品牌資深經理 林家慶:「目前有個位數的成長。」

業者看中台灣的消費潛力,特別引進55輛的高級敞篷跑車,共有兩款不同型號,7月上旬就吸引百位富豪預約賞車,像是這輛身價近千萬元的旗艦款,目前只有5輛,在上市前已經有2輛被預訂。

德國汽車品牌資深經理 林家慶:「相較於歐美市場,亞洲市場成長幅度非常的大,那這也是我們為什麼在這個時候,引進了我們經典的敞篷跑車。」

業者表示,雖然近期國際油價回落,激勵消費者的購車意願,但對高階汽車來說,影響不大,也看好下半年的台灣車市,預計年底還要引進新車款,鎖定M型社會頂端的消費族群。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