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聽證 法輪功促美公開譴責活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26日訊】週三剛剛結束的美中人權對話﹐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就中國目前不斷惡化的人權狀況﹐舉辦了一場聽證會。曾在中國飽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李海在聽證會中﹐促請美國政府公開譴責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

這場聽證會由眾議院外委會主席羅斯萊婷恩主持﹐多位中國受迫害團體代表出席。

美國會眾議院外委會主席 Ileana Ros-Lehtinen:「當讀到美國國務院關於中國的人權報告時﹐人們定會置疑﹐最近結束的美中人權對話到底有何意義。」

羅斯萊婷恩議員指出﹐美國政府將貿易與人權問題分離開的做法﹐客觀上縱容了中共對人權的迫害。

美國會眾議院外委會主席 Ileana Ros-Lehtinen:「在1999年﹐就在給予中國貿易最惠國待遇通過一年前﹐中共開始殘酷迫害壓制“法輪功”這一精神運動。惡名昭著的610辦公室﹐如克格勃一樣殘暴的安全機構﹐就在那時成立﹐來追捕﹑迫害﹑折磨﹐甚至殺害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學員李海曾是中共外交部條法司官員。自從1999年江澤民發起對法輪功的鎮壓後﹐他因不肯放棄信仰4次被抓捕關押﹐最長的一次7年。他在證詞中談到中共通過所謂洗腦“轉化”﹐迫害法輪功學員﹔以及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

法輪功學員 李海:「美國國務院報告說﹐令人震驚的強制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現在還在中國發生。我們也注意到﹐中國民眾正在為法輪功學員的人權疾呼﹐他們通過簽名或按手印﹐來表示他們對法輪功的支持。」

現場﹐李海展示出一份請願信。信中﹐700位河北正定縣民眾要求當局立即無罪釋放法輪功學員李蘭奎。

法輪功學員 李海:「就是希望美國政府和所有正義人士都能對中國政府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進行公開的譴責。尤其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種慘無人道的行為﹐必須馬上停止﹐不能再繼續了。」

國會議員史密斯也表示﹐將圍繞法輪功和活摘器官議題舉辦系列聽證會。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