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13年後 北京依然害怕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26日訊】據《德國之聲》報導,在歷時13年的鎮壓之後,「法輪功」依然充滿活力,北京依然害怕「法輪功」。分析指出,中共之所以害怕「法輪功」,是因為「法輪功」完全是非暴力的,「法輪功」的修煉者從始至終,秉承了真、善、忍的原則進行抗爭,這種力量可以歸結為「神的力量」。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歷時了13年,江澤民針對「法輪功」「三個月消滅論」徹底失敗,這13年來,「法輪功」不但沒有被消滅,目前已經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洪傳。

《德國之聲》援引《世界報》的報導說,1999年7月底北京當局開始迫害「法輪功」,在全國逮捕「法輪功」的活躍份子,判處他們長期監禁,強迫他們放棄信仰,無數的修煉者消失在勞改營裡。在中國所有被列為禁忌的詞語裡,沒有比「法輪功」更受貶斥和嚴格審查的了。經過13年的鎮壓,對於這個充滿活力的修煉群體,北京當局依然害怕。

時事評論員汪北稷在接受《新唐人》採訪時指出,中共自建政以來,無論是對自己黨內的高官,還是像「64」這樣大的群體事件,都是毫不費力的就將他們打壓了。但是,「法輪功」不但沒被打壓成功,反而還不斷的壯大。

時事評論員汪北稷:「然而,到了99年開始,迫害法輪功之後,中共他失算了,因為法輪功這個團體,他反迫害的行為,他是非暴力的,他不是說去以牙還牙,或者是怎麼樣去暗殺呀,去綁架呀,去襲擊中共的政治機關,軍事機關,他完全是非暴力、不合作的,完全是秉承了從始至終都是真善忍,所以這種力量呢,也可以歸結成神的力量。」

在來到海外的這一年多的時間裡,通過和法輪功學員的接觸,汪北稷看到,在被迫害的同時,法輪功學員們相互救助,形成一個堅不可摧的整體。並一直堅持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汪北稷:「比較偉大的就是說,法輪功的學員,他們在自己受到迫害的時候,還在幫助那些被中共洗腦,和被中共統治的中國大陸的人民,讓他們在國內也收到信息,看到『九評』呀,有機會退黨,而且,他們到海外旅行。包括到香港、到美國、到歐洲旅行的時候,有機會能夠了解到真相,能夠退黨。」

時事評論員夏小強指出,由於中共動用國家資源,利用經濟手段脅迫國際社會以及媒體忽視「對法輪功的迫害」。

然而,進入2012年以來,國際主流媒體開始關注「法輪功」,越來越多主流媒體,開始報導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他認為這和中共的統治難以維持,即將走向崩潰有關。

時事評論員夏小強:「中共對法輪功13年的迫害,動用了中國巨大的資源和金錢,浪費了巨大的人力、財力和物力,使中國的經濟面臨崩潰。同時對法輪功的迫害中,採用的一切手段都是非法的,這也是中國法制的一次大倒退,斷絕了中國走向法制社會的可能性。另外一方面中共對真善忍的打壓,也使中國社會的道德進一步大滑坡,這也是造成社會動盪的一個原因。」

夏小強表示,中共對「法輪功」13年的迫害,結果反而使「法輪功」洪傳世界,同時也使中共在迫害中使自己的政權倒台。

新唐人電視常春 黎安安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