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萬水病逝 馬蘇同表哀悼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28日訊】新聞焦點轉回台灣。陳萬水病逝,政壇一片哀悼,馬總統和民進黨主席蘇貞昌第一時間都表達慰問之意,宋楚瑜的過去的子弟兵,談起陳萬水,更是有無限的懷念,國民黨立委羅淑蕾,還難過到一度哽咽。

談陳萬水,親民黨出身的羅淑蕾,忍不住哽咽。

立委 羅淑蕾

「宋主席來講,除了萬水姊姊還有誰啊!那宋主席選擇參選,她是抱病來幫忙,其實是滿感人的。」

花蓮縣長 傅?萁

「這位平凡中偉大的女性,在所有官夫人當中,我們更難能可貴的,看到萬水姊姊她是如此平易近人,如此親切的待人。」

子弟兵懷念心目中永遠的萬水姊姊,馬英九總統在第一時間致電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向宋楚瑜表達哀悼。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

「我們對於陳萬水女士的過世,我們感到非常難過,因為她過去呢,給外界一個親切善良的印象,深入人心,我可以感受到宋主席哀痛這種心情,因此我不會去打擾他。已經請秦金生秘書長,轉達了個人哀悼之意。」

民進黨主席 蘇貞昌

「我們驚聞宋主席夫人不幸過世,深感驚駭,因為我們覺得過去她一向硬朗,雖然生病已經有一段時間,但是這麼快離開,令人惋惜。我們特別向宋主席及家人深深致意,希望他們能夠節哀順變。」

朝野紛紛表達哀悼慰問,希望宋楚瑜節哀,也願陳萬水一路好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